背負拯救世界和平的路人

一条鱼。:

【R76】本意是想画When you are old太太《荒原》里那句“确实有那么一瞬间,他们站在对方的故乡互相凝视,时空的距离化为无物,他们脚下永不分离”,然而并没有画出那份生死相依般的浪漫【蹬腿.gif

最后大概变成了“如果你见十八岁的他,叫他不要离开印第安纳,这样三十年后他还会在某个地方英俊潇洒,没有伤疤也没有白发”【继续蹬腿.gif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过我觉得那句押韵的歌词也就是瑞破脑里一闪而过吧。他如果真的见到18岁的莫瑞森,年轻、强壮、白纸一张的男孩,眼里闪烁着雄心勃勃的光,他大概不会说这样丧气的话。尽管他恨着这个人;这个人高傲而固执,狡猾又狂妄,顽石一样坚硬,最终溺死在了虚无的理想中。

但他只会说,杰克,你尽管往前走吧。荆棘缠你的脚,尖刺割破皮肤;枯枝遮蔽你的双目,你从缝隙里只能看到谎言和黑暗。深渊在前面等待着你,你将背负无数人的痛苦与血。But Jack, you go forward, you go forward.

正如火种;可以明烛,也可以取热。但是荒野才是它的宿命。你去燃烧吧杰克,你的光照亮天际。死神举起他的枪,then only a bullet ends hero's road.


评论

热度(7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