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負拯救世界和平的路人

长文安利海总(前方多图

卡萨布兰兰:

认识海总这么多年最近才饭上,究其原因主要有两个,一是雷神前两部在漫威作品中实在不算突出,而且复联1上映的前后是我最迷恋铁人的一段时期,海总自动被我过滤~二是我把雷神的人物性格带入了海总,觉得他总是很蠢萌(当然经过第三部的洗礼现在索尔在我心目中简直不要太有魅力




其实锤基党里面偏基妹的占多数,毕竟原来我嗑上锤基就是因为抖森(当时把他拍的英剧和龙套都翻遍了


所以还要再次感谢雷3和雷3导演,把雷神和洛基以及二人之间的恩怨故事塑造的如此动人。





导演最懂23333




好了,说到海总,出生在澳洲北领地的土著社区,父母在养牛场工作,上头一个大哥 Luke Hemsworth, 下头一个小弟 Liam Hemsworth.











大哥卢克在西部世界里也是颜值担当,但两个弟弟的脸和


身高都太凶残了,所以站一块就被无情碾压,另外妈妈也是巨人身高(和妈妈的图找不到了


海总83年生人,比抖森小两岁(是的你没看错)比美队也小两岁,说起来抖森比桃总还大几个月。海总弟弟利亚姆是90年的,差七岁。


海姆斯沃斯三兄弟中大哥先进的演艺圈,两个弟弟紧随其后。据说当年海总和弟弟都面试过索尔的角色,然后锤哥落选,最后确认下来四个人选(其中有锤弟 ,然后海总说最后一次试镜我帮你,他说其实他是去捣乱的2333,然后他就被相中当了雷神(心疼弟弟一秒


一提到海总首先想到的就是海总的胸器和肉体,但事实上他年轻时也纤细过,而且平心而论,海总的脸非常清秀(金发碧眼,还有美人尖,奥斯加德大公主嘛)











笑起来也太好看了,你融化了吗?


可是看他以前的照片又会觉得没有现在帅,这就是所谓的越老越精致的脸





说到他的性格,其实,海总这个人反应超级快,很聪明,也非常


有梗,详情参考各种访谈和脱口秀。他回答起问题来从容不迫,一些笑话都是不经意间讲出来,现场从不尴尬,整个人的气场也是兼具男人的稳重和男孩的活泼,很会把握分寸。他在讲话时透出的机灵感和抖森不同,后者的言语幽默很大程度上来自于丰富的知识储备,但生在土澳的锤哥坦言自己不爱看莎士比亚,他比起读书应该更喜欢冲浪游泳之类,但他临场的访谈效果依然很好,我猜他就是那种鬼点子很多的男孩子。







(此处推荐b站的CH字幕组,翻译了好多海总相关访谈。




锤哥是真的爱冲浪





还有游泳








海总打篮球


也巨无敌厉害,b站 av16306578 里面有一段全场投篮的视频,简直帅呆了一定要去看。




说到家庭方面,海总真的是个好男人啊啊泪流满面,妻子是 Elsa Pataky ,速度与激情5和6里面的女警官,两人育有三个孩子。





小公主,萌死~







抱孩子像拿卷饼系列







这就是我梦想中的未来




这时就不得不提这张名图了,海总的男人和海总的女人系列







总之,他是可以驾驭各种发型的男人
















虽然长的壮,但穿衣显瘦的男人









海总还看的照片放不完了,反正没有最帅只有更帅就是了






24k黄金alpha





总之希望更多的人关爱锤基liang


两只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5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